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梦想之14-6-2011留笔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我的梦想有好多好多,记得小的时候,老师常给我们的作文题目都会是“我的梦想”。
而那年,天真无邪的我,写下的梦想,如今把纸拿回来看,却有种哭笑不得的心情。

小学二年级时,我写的是我的梦想是当头长长的恐龙,因为树上的叶子比地上的草干净多了。(当然这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小时候常被老爸捉着看恐龙的卡通,久了就有了这观念[虽然,如今的我,其实还是很难理解当年为何我会这么说])

小学四年纪时,我写得比较现实(没恐龙或咸蛋超人就够好了!),梦想是当名老师。很正常的职业,可惜原因却让我感到脸皮抽经,想当老师的原因就是,因为老师不用写功课和被打。囧

中学时虽然没了这种作文题目,但抱着梦想总是个好的目标(虽然我常了解到,梦想=梦里才会实现的想法,这事实非常打击人。)。那年,我曾想过去学习动画制作,毕竟从小到大,我最期望的就是把自己所画的人物全部可动起来,并带给孩子们欢乐的童年。也曾因为自己天马行空的幻想,想把幻想写成小说,而开始拿起笔来行动,只可惜常因为过多的想法而开了个坑又一坑,有头有尾就是没有中间段落可设想。

如今毕了业,出来工作以后,才了解到以往的学校生活,是如此的幸福。只可惜,人长大了就无法再回头了。现在的我,虽然还有一段梦,但能否实现却依旧是个未知数。人生呀,有着属于自己的,有间屋,有辆车,有家店,让我可以混日过那就够了。只可惜,梦如果没有实际的行动,永远就只属于一场梦。

好了,下面的图画,是我闲来无事,为自己设计的梦想的居家设计,分享给各位瞧瞧。先声明我可没学过什么室内设计或透视学,所以也不过是参考其他室内杂志来画的,我一手一笔画的,可能很难看,但也请多多见谅。

          我梦想的家之室内设计


放大版霖霖房间设计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