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3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2011年8月8日(★一)

今天,我是被吓醒的。不是梦境太恐怖,也不是因为农历七月,梦见鬼之类的恐怖事情。
不知道是否自己近来常怨念没有经典的同人文看,结果,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梦见了最囧人的梦境,保证你们怎么想也想不到!

我居然梦见《美少女战士》的主角,月野兔穿越到HP里的囧人囧事。
OMG的,梦里的视野居然还是月野兔。哭也,当harry potter vs saillor moon 真是让人无言了。
醒来的我就满头黑线,不敢再睡了。。。我怕我会笑到断气。

月野兔变身错误,成了哥斯拉,反踩穿了霍格华兹的地板,结果一脚从第二层掉到第一层时,还不小心踩扁了伏地魔!
于是,愤怒的伏地魔掏出魔杖要石化了哥斯拉!哪知魔杖却变出了一束花!
礼服假面吃醋了,以为伏地魔要追求saillor moon ,就拿出了条蔷薇鞭子拼命的追着伏地魔打!(SM??)

这时,爱与正义的HARRY登场,阻止了礼服假面的鞭打,直言“要欺负他也轮不到你!”
(我说阿,原来小哈你也是个S不成么?!)
于是,当小哈和假面打起来的时候(为爱而战么??),邓不利多赶到了现场,跟随而来的石内卜摔了一跤,手上的魔药倒了邓不利多整身。

邓不利多被药淋一身后,迅速缩小成拇指姑娘的尺寸,结果哥斯拉的一个呼吸,把邓不利多给吸进了鼻孔里。(恶……)因为鼻子里有异物而不停打喷嚏的哥斯拉,一再打喷嚏,鼻涕全像下雨一样喷落,和小哈打架的假面被地上的鼻涕滑了一跤。结果,和冲向他打得火热的小哈来了个意外的吻!

接着被梦境刺激过度的我就醒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