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7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2011年1月16日(★一)

哦耶~连续三天休假~哟哟~小侣要!!当一回猪~~吃饱睡睡饱吃~[不过身材往横发展了好多……(介口介)]
不过,今天真是惊吓连连的一天,今早十点半起床后,小侣就跑去电脑面前与电脑谈情说爱,可是中途,突然一封信息来到,我的心脏差点漏拍一下,我的小妹出车祸!天!接到这消息,我当然立刻拨电过去了,结果回音是对方正在占线,更糟!该不会,真入院在通知家长吧!拨电不行,那就信息吧。

当然,最后幸好不过是擦伤而已。涅一把冷汗,本来想取消假期回去工作,让小妹可以休息,但是,小妹说没什么,脚刺痛罢了,也就算了。不过,小侣还是,信息给了其余员工,让她少喝点水,自己锁柜台才去厕所,安排好就好了。希望,明日没有货物,要不然小妹还得去拿货呢。唉~不过,应该很少了吧。毕竟旧货,小侣也早就搬完了呢。

出门前,小侣检查好门锁后,坐了电梯下楼,却因为忙着信息,而忘了带电梯卡出门!结果上气不接下气地从四楼爬回到十四楼,累得进了家门直接趴倒在地。等气顺回后,检查好带的东西,再一次出门。[ps:小侣其实很想破口大骂那个管理层的,又不是高级大厦,没有固定停车场,没有把关人员,学人家安装什么电梯通行卡阿!害人家没卡就不能上楼!十四层楼梯!很好爬吗?!电梯又老是在故障!没拿红漆泼他办公室已经很给面子了!靠!!老娘已经因为忘了带卡!爬过不少次楼梯了!自己的脚酸痛到!!!老娘年轻也就算了!那那些老年人呢!要是没带卡也得爬么?!!当人家老当益壮阿!!!!![发飚ing……](*血*)]

小侣的无聊小制作

前阵子,怕忘了怎么操作回制作影片,于是,随手制作了一个,熟练一下技巧,顺道发上来给各位亲们瞧瞧.故事并没啥意思~随想随做而已~

小制作--成长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