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35

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2014年2月2日(★日)

 新年到,新年好,快乐的新年多热闹~大街小巷放鞭炮~舞龙灯踩高跷,迎财神接元宝~家家户户乐逍遥~家家户户~乐 . 逍 . 遥!\ ( ≧ ∀ ≦ ) /

槟城市政局举办的庙会,一进区就有人在耍大旗,还有些观众可以尝试挑战。


庙会节目众多如云,其中少不了的当然是舞狮舞龙以及24节令鼓,可惜节目时间未到,只能走一圈回来再欣赏了。

走过广场,终于可以进入主厅了,今年的设计真是下重成本了,这门可真华丽呀。

哇~人来人往的,好多人呀!比往年都要多呢~

路边还摆着十二只生肖,我家小妹去和你的生肖拍张照吧~

奇怪,全部生肖都有,怎么不见今晚的主角了?啊~!中间那只大的就是今年的马哟~~好~来跟我的生肖拍张照吧~CHEESS~~

艺术街的摊位都摆出了最自豪的作品出来展示,这水果调得可真美呀。

哇~好雄伟的马哦~希望它能为它的摊位带来“马到功成”~

夜晚逐渐降临,这一盏盏的红灯笼,在黑夜中,显得更加美丽。

 逛了一圈回来,咱们回家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