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45

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2014年4月11日(★五)



这一天,是我的宝贝妹妹,芬芬的生日,也是她的成年礼。

她的生日是由她一人一手操办的,对此,我为她感到自豪

可是,也因为这一次的生日,我和她的感情,有了间隔……

如果世界可以重来…那我绝对想回到2014年4月3日。

然后,扇我自己一巴掌。

自从,那件事以后……

虽然,芬芬原谅了我。但是,我知道,心中的那道裂痕,是无法缝合的……

以前,密切的联系,亲密的闺蜜,快乐的话语……

都已消失不再。

那一天以后,我们鲜少联系,妹妹也不再与我母亲联络

感情不再如同以往……

很伤心,很难过。

但是,理解妹妹的心情。

其实,这个结果已经是最好的结果,

祸从口出,这一句话,永远的铭刻我心。

如果,上帝许我一个愿望,

请允许我回到过去,阻止我打下那一通电话……

我无法责怪阿姨们的无理取闹,所以,我责怪自己太容易受影响。

我错了,我不该胡说八道,伤了妹妹的心。

如果可以重来,我还是很想回到过去,扇自己十巴掌。

我对不起妹妹,也对不起老妈……

我同时伤害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人。

对不起……

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错误,作为惩罚,

我会带着这个错误,走过这一辈子,直到我入棺材的那一天…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失去你们。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