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50

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2014年8月30日(★六)

2014年槟城槟华女子独立中学联课活动成果展,正式开

欢迎光临槟华独中联课活动成果展,校名太长,所以缩写下吧~

(ᗒᗨᗕ)/
来到这里!第一件事,当然是来找我们这两位美女,买固本啦~支持支持我们学校哟~



瞧~我们多乖~只要来固本摊口~绝对找得到我们哦~来!拍一张~给校长看看,咱们多么勤奋~
(•̀•́)و


休息时间,去吃吃去逛逛,拍拍我们学校学生的作品,给你们瞧瞧~我们学生几厉害~!


能文能武,擅歌擅舞,上得了商场,进得了厨房;煮菜,拼盘,烘培,甜点,雕刻
都不在话下!
`*)


退休了的许金英老师也特意从北海坐船过来支持我们呢~


我们学校,虽小但很美好;

我们学校甚至没有一个校门,只能与三校共用校门,但我们有最棒的老师们,扶持着我们学生,走向希望与未来。

我们学校因为地方小,没有足够的场所,经常得共用礼堂,草场,操场,体育馆。
但我们有最好的设备,提供孩子一个完整的学习环境,及发挥潜能的机会。

我很庆幸,当初我选择了这所学校。所以,我没有后悔,只有开心。
毕业之后,经过社会大学的培训,也才了解到,学校是多么单纯的社会,与纯真的环境。
所以,在外工作四年以后,一接到学校需要书记,我就迫不及待的回来母校,告诉校长,我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我不曾后悔,把自己的时间都献给母校,真心希望,这个期限会是一辈子……
没有槟华独中,就没有今天的我,当初若没有老师的鼓励,今天的我也不会站在这里,对你们赞扬它的美好。

我们学校,因小而美好!

我爱我的学校!只因它的存在而赞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