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53

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2015年1月7日(★三)

今天,寂寞的我依然在安静的学校里,默默的思考……下午究竟要吃什么好?

就当我想到对面去购买鸡饭作为午餐的时候,楼上突然传来一声巨响!!Σ(*д゚ノ)

怎么了?!地震么?!进贼了吗?!!(((Д;)))

赶紧跑上楼一看……ε==≡((( •̀ω•́)

.
.
.
.
.
.
.

咦?

木架子?

熟悉的维修工,MR.LEE从办公室走出来。

问清了原因后,原来教员办公室大改造,教员办公室的墙壁与隔壁原来的阅览室打通后,地上铺上了美美的磁砖,桌子也全部换上新的(用了50年的桌子全部,终于可以退休了)。
置放课本及参考书的橱,当然也不例外,要做得美美的。



好美哦~简直是我梦想的书橱~等30年后,真希望我家里,也可以安上这么一个书橱,
那我也圆梦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