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72

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2016年4月23日(★六)


今天,是学校的家庭日,除了家长在这一天前来拿孩子的成绩册之外,各个班上也带了食物及饮料在班上开茶会。

早晨九点还有学生的表演节目,这时候,就是学生们展现的机会了。

舞蹈学会、武术团、跆拳道、合唱团、华乐团、口琴社、戏剧社的同学们,

兴奋的把平时在联课活动所学的技艺,热情的表演出来给他们的父母亲们看,向父母展现她们活跃的一面。

当然,有人欢喜,有人悲伤。

有成绩优秀的同学,兴高采烈的向父母讨要赞扬。

也有成绩略差强人意的同学,心惊胆跳的向父母撒娇,祈求父母可以回家就忘了惩罚她们。

而对于已经毕业老久的我而言,

家庭日,又是一个许多美食的日子。

当然,不同于新年可以到各班蹭吃。

我等待的是,班上结束以后,肯定会有同学,剩下食物,而懒惰带回家的。

这时候,她们就会拿着食物到各个部门,寻求老师们帮忙解决掉她们的食物,不要浪费。


于是,今天的午餐、点心、晚餐和明天的早餐都有着落了。(✪ڡ✪)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