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80

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2016731(★日)


今天,与一帮闺蜜们,初体验SPA的感觉。≧ ∀ ≦ )/



我们是趁特惠时期来体验的,平日价格一人RM108,特惠价格只需一人RM68而已~,人生嘛~就奢侈一回吧。


 进来登记名字之后,工作人员会给一个红色套圈(好像去游泳乐园玩的那种),套在手上,然后跟随工作人员,去领取更换的T-SHIRT及鞋子(回程时要还的哦)。


或许是我们来得太早吧,整间馆好似被我们包下一样,只有工作人员及我们。棒呆了~≧ ∀ ≦ )



这家馆里的更衣室,简直比我家客厅还要大!还有吹风机及小房给害羞人士更衣,真贴心。()


我们换下衣服后,身着泳衣,进入梦幻般的澡堂。


不过说真的,比想象中,来得小一些XDD

我们泡了一小时,又到旁边的SONNA房里,把自己当馒头一样,蒸了个半小时。出来成了红彤彤的馒头,不过,没有到半小时,基本不到五分钟就逃难了。XD


洗完舒服的澡以后,我们拿着店员给予的游戏币不停的在刷机!可惜的是,游戏种类太少了。就那几种,不一会儿就腻了。


肚子饿饿了~当然来饱食一顿咯~非常推荐他们的沙拉!简直,好吃!他们所调的调味酱,让不吃菜的我,都把沙拉给啃完了!由于好吃到迅速啃完,所以也没来得及拍照片了XD


吃饱饱~上楼散散步~发现有积木游戏!于是,大伙们齐齐坐下,回味起童年游戏来~XDD

在这一天,我们都玩得非常的开心,也是非常美好的体验,除了最后的和服体验,异常混乱以外,其实偶尔奢侈来休闲下,还是很不错的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