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99

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
20175月20(★日)
今天是林冠英宴请所有独中教师庆祝教师节的日子。
老师们在家庭日结束以后,都带着吃大餐的心情,来到LOT 33,准备享受美好的聚餐。

 跟所有学校里年轻老师们一起合影,可是显得所有人里,我更胖了。XD

 其实,我觉得,林冠英首长真的很厉害,不论他走到哪里,他总是非常自信爆棚,并且身边都有支持他的粉丝及同事们环绕在他身旁。气势十足,冲劲十足,功力十足,真希望他永远都可以如此为人民服务,不忘初衷。

 自从,州政府换了火箭党执政以后,我们独中的日子,总算苦尽甘来,每年都有拨款给各独中,还有津贴给老师们慰劳金。老师们都非常开心,当然包含我在内,都非常开心,每次州政府给予我的钱,我都会收起来,以防不时只需,或者圣诞节时,给自己买份礼物奖励自己(^ w ^)啊哈哈哈~


放眼望去,独中老师们可真不少啊~老师们,辛苦你们了,教师节快乐~!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