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104

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
20176月11(★日)

昨天,和老爸庆祝父亲节以后,今天约了闺蜜俩到光大的亚洲的动漫会馆里参观。之前,州政府林冠英首长为我们独中教职员庆祝教师节慰劳宴时,给予我们亚洲动漫会馆的入门票。一些比较老一辈的老师们,对动漫比较不感兴趣。于是就把票让给了我,让我约朋友去参观。

于是,喜欢动漫的我就约了另外两名闺蜜一同前往亚洲动漫会馆去咯~我的两闺蜜,一名是宅家网络作家,一名曾经也是动漫狂,只是过后随着潮流改疯韩国小鲜肉们。而我以前也是非常喜欢动漫,家里的书房中,摆满了一箱又一箱的漫画书,搬家时,这些漫画书就是最甜蜜的负担XD

不过,现在的我比起看漫画,更喜欢看网络小说,这或许也是随着年龄的成长,必有的经历吧。


在到亚洲动漫会馆前,我们决定先去医饱自己的肚子。对于,许多年轻人而言,都比较喜欢逛皇后广场或格尼广场,我曾问过我身边的朋友,为何不喜欢到新光大或光大逛街,毕竟这里有个总巴士站,至少交通方面都比较方便,不是吗?可是,我朋友说其实光大和新光大以及JB都是外劳聚集地,而且商店设计与广场都比较陈旧。所以,她们宁可选择去比较远的皇后广场都不愿意来这里逛街。

也难怪,以前我在新光大工作时,除非是假日,要不然整个广场都只能见到小猫两三只,简直,生意难做。



吃饱喝足以后,我们从新光大通过捷径通道再次来到ICT MALL这里,ICT MALL名副其实是电脑城,在这里可以寻到许多便宜的电脑零件,或找寻帮忙维修电脑的店铺。不过,在这里的第二层就是亚洲动漫会馆,我们登记了名字与票之后,踏入了馆中……第一印象是,好冷清……整间动漫会馆仿佛被我们包场似的。

或许,是我们来得比较早吧。入口处可见模拟画家的办公桌,与古早的卖漫画杂志摊位,作为大马人,当然少不了与哥妹俩拍张合照~



走过一条长长的动漫走廊,我们来到动漫展示厅,在这里有播放哥妹俩的成语谚语小短片,我与闺蜜们看了两遍才离开~XD




wow~还有老夫子呢,对于我的童年回忆,老夫子就是在理发店等待时,必看的漫画~XD所以,我以前最喜欢跟着妈妈到理发店,因为可以看许多的老夫子漫画。









OMG~居然连御我的二分之一王子的漫画也有在这里~二分之一王子可以说是我在出了社会以后购买用自己的薪水购买的第一套漫画,每次等待他出版最新的一集,等得我花儿也谢了~XD,我还买了她的小说,只可惜,除了这一套,她接下来写的小说,都不太合我意。于是,就省下钱了。啊哈哈哈~




亚洲动漫会馆的尾端是他们的周边产品贩卖区,果然,是商家真会把握机会,社会社会~XD。我们把在馆里的吉祥物像盖完章的目录交给柜台,柜台给了我们李小龙的明信片,我选了卡通版的,看起来比较可爱~



最后,今天在1st avenue捉了两只猫娃娃~很开心,谁叫我最喜欢猫咪造型的周边产品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