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118

2020年7月14日星期二
2017922(★五)

今天是回历新年,想着还有星期六与星期天两个假期可以休息。于是,决定在今日带老妈坐公共巴士去PM逛街。

由于是公共假期的缘故,今日在the top的广场里,有幸看见舞蹈节目表演,现场热闹兴奋。


看完一段热情洋溢的桑巴舞以后,我们就走到PM去,决定先吃一顿大餐再逛街。可惜,来得有点早,大多数餐厅都还没开始经营。于是,我和老妈先到槟州动漫馆参观,槟州首长给了我们大家很多的动漫馆的参观券。所以,让我有机会带朋友们与家人到动漫馆多次参观。

可惜,我一直期待首长可以给我们到THE TOP内部游玩的入门票,却没能如愿以偿。
自从,前阵子帮朋友安排了日本大阪旅游的行程指南以后,非常羡慕那边的当地人,可以在平日免费入场到环球世界游玩,作为日本人的福利。看见这一项提示时,简直羡慕死我了~~~我也好想作为大马人福利,可以在假日免费到游乐园或THE TOP游玩,放松心情啊~~~~不单增进人潮,还可以促进人民消费食品纪念品及娱乐活动,不用伤脑筋平日没有人潮,也可以避开假日旅游客人潮多的凑热闹,求学日本增添人民娱乐福利呀~~。








走完一圈的动漫馆以后,我和老妈走回PM去逛街。走到PM的后广场时,发现新年装饰居然还没有拆,一只大公鸡摆在广场中央。而下了一楼以后,居然还有上一年的圣诞装饰……虽然,对于PM的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有点无语。但是,还是便宜了我们这些迟来,之前没能在当天拍照打卡的人士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