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120

2020年7月14日星期二
201711月04(★六)

前阵子,老妈一直闹着说要让老爸载我们去PARAGON 逛街,因为她从来没有去过。而我在那天也正好有想看的电影。于是,请老爸提前帮忙买两张“小马宝莉的最新3D电影”,打算带老妈去看卡通电影。

那天,老爸来得有点迟,所以,我们赶场似的,充满买了一SET爆米花和饮料之后,就冲进电影院了。结果,我似乎点错了套餐,连同另一部电影的周边产品也一起买了。算了,就拿来做纪念吧。

看完电影以后,等待老妈去上厕所时,发现有阳台可观望外面的海景。于是,来到阳台,我和老妈同海景一同拍照打卡。不过,今天的天气一整天都阴沉沉的,真是天公不作美。



既然,电影看完以后,决定去找午餐吃,毕竟早餐我们就吃了个爆米花而已。肚子感觉还是空空的。


来到PARAGON的FOOD COURT,这里的人真多,我和老妈尽量小心翼翼,避免与他人相撞,走了一圈。
最后,决定吃酿豆腐,老妈和我一同叫了一碗东炎口味,放了一堆的配料。
老妈边吃边说,早知道就让我点别样东西,这样就可以吃不一样的东西了。

我说下次还有机会的,今天阴沉沉的,想吃热乎乎的汤汁来温暖身体。


逛完PARAGON以后,我和老妈决定走去隔壁的GERNEY PLAZA逛一逛。
可是,外头下着倾盆大雨,我们又没有雨伞。
放弃又有点可惜,毕竟不是每次都有机会让老爸载我们母女俩出来玩的。

于是,决定冒雨冲过去,路途中,发现不单指我们俩,还有部分同我们一样想法的人,也从GERNEY PLAZA跑了过来。雨越下越大,路也比想象中还要远,毕竟中间隔了一间酒店。

等我们母女俩跑到GERNEY PLAZA时,全身都湿嗒嗒的了。这时候,我们已经没了逛街的心情,在洗手间打理一番自己之后,决定买一些晚餐就拨电给老爸,让他带我们回家。


回到家以后,冲完凉的我们,感觉力气都用光了。
闲暇下来的我,拿出戏院的赠品在书房里,同电影票拍了张照,留作纪念。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