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131

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

 2018116(★二)

今天,闺蜜霖霖突然来约我晚上去吃晚餐,本来懒得像条虫的我,有股冲动,好想拒绝……

可是,闺蜜开口约我……唉……去吧,去吧。

闺蜜一脸神秘兮兮地把我拐上了车……反正,我身上肥肉多,不好吃,颜值不达标,卖了也不值钱。

于是,乖乖上车,跟她到荷兰去……咳咳,她开车带我来到一个非常梦幻的餐厅…??槟城啥时候开了一间动漫餐厅了呀??反正,我也不常出门,不知道是正确的。

是的,今晚我们的目的地就是PENANG DREAM MANSION CAFE。


 说真的,内部装潢看起来挺普通的,没有过多的动漫装饰,也就是店员们是穿着COSPLAY的衣服而已。没有漫画,没有满墙的手办,没有榻榻米……好吧,是我抱着期望太高,这就是个挂着动漫招牌的普通青少年兴趣咖啡厅而已。店面是很大,可见老板的野心不小。只是,说真的,就是太大显得空旷了些。试问哪位宅男宅女们,不都是把漫画手办塞满一个房间,最大的希望就是喜欢的动漫人物们环绕在自己身边,这才显得非常有安全感。




我们找个座位坐下来以后,霖霖就点了不少食物,不过,我得就点了两样饮食而已,毕竟,我近来晚餐也不常吃。食物卖相是非常好看的,味道也不错,价格也不高。除了,动漫餐厅的特点就是,食谱都非常具有特色……那就是看不懂的菜单名字。


最后,霖霖对我说,难得槟城能开起这么一间动漫餐厅,当然得来多多支持,然后,她就申请了张会员卡……
嗯,土豪!求抱大腿!!哈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