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137

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

    2018308(★四)

今天是槟华跨越百年庆的槟华校庆第98年,早上来上班时,经过超级走廊,看见正在大草场上做热身体操的参与者们,正在听着广播音乐进行热身,很是热闹。





下午是有关各项檳华校庆活动参与的颁奖典礼,地点在槟华平惠堂。我有幸参与了槟华百年庆LOGO校友设计比赛,获得的是第三名参赛奖,可能只有三个人参加的关系吧。我居然还可以得奖,要知道,我设计的LOGO基本是乱来的。XD

以下是这一次比赛中,我参赛的作品:



我参赛作品有三个,最后,获奖的是最后一个随意画的……说真的,心情约些许复杂(=w=)
不过,有奖好过没奖啦~啊哈哈哈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