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141

2021年6月2日星期三

  2018409(★一)

今日,霖霖约我到一家咖啡厅替我提前庆生。


由于,白天要上班。所以,我们俩来的都是晚上。乔治市,是槟城著名的旅游胜地,也是槟城古迹区,为了吸引游客光临,这一带的街景都布置得非常具有特色。

其中,这一家咖啡馆就像是为了招待外国游客而特别装修的,从里到外都布置得非常有外国气息。

好吧……连菜单都是英文字母,连张图片都没有(QAQ)对,字母障碍者……太不友好了。哈哈哈哈~





不过,说真的,这里的食物都非常美味及大份~要不是夜了,不好吃这么多,我都好想每份都来一碟!啊哈哈哈哈~摆设漂亮,看起来很有食欲。


感谢,霖霖依然记得我的生日,喜欢如此体贴的你,嘻嘻~好吧,在此许下心愿,希望,友谊永固,与你相伴,每一日都如此惊喜。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