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142

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2018418(★三)


今天,是我的生日哟~同事她们送了我一粒蛋糕,还联合校长她们隐瞒着我,想偷偷给我个惊喜,真是非常感谢大家~


晚上,芬芬和凤凤带我和妈咪去吃火锅。可惜,本来想去吃大汉堡的。结果,到了目的地才发现,原来地图发的地点是错误的,餐厅地点在北海。可是,都这么夜了,还要来回跑,实在对芬芬不好意思。

于是,大家决定改变地点,去火锅之家吃。可是,火锅之家的料真心少,服务态度……说真的,很差……真是头一回遭遇这种事情能够。影响了本来很欢乐的心情。唉……算了,一种米养百种人,也不想去计较这么多了。


回到家里,洗澡澡以后~就拆礼物咯~啊嘻嘻嘻~收到礼物时,是最HAPPY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