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猫游记(MOPET)-ONLINE网页在线游戏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猫游记(MOPET)

国内第一款“无端网游”,不用下客户端点击链接立即开始玩网游。
来了找龙腾虎跃的小侣,就是我!


这游戏是我以前还在读书时就开始玩的游戏,想当初我还真对这游戏玩上了隐,每天放学回家就是坐在电脑面前,开启网页进入游戏页面,可是当电脑坏了以后,我却因为高考原因而忘了它的存在,拼命读书(虽然最后成绩还是不理想)

前几天,心烦意乱的我,难得想起了这游戏,更难得的是我还记得这游戏的名字,而且它居然隔了这么多年了还存在着呢。毕竟对我而言,网络游戏这东西,都是很快更新的,当新的游戏一出,旧款的自然就进了仓库。

欣喜下的我,重新登入自己的ID,可惜,早已被封号了。唉~也对,都隔了整多少年了。游戏帐号还存在,那才叫奇怪。可是,想想又好不舍哦。毕竟那个帐号,对我而言有怀念的意义,而且……已经UP到很高LV了,道具里还存在一堆的紫色精品装备呢……遗憾啊~~

算了,看这游戏也有所更新,于是只好再次注册游戏帐号了,就当打发最近的郁闷心情好了。刚进入游戏时,感觉不会太陌生,但是新手村改变了很多,本来存在的新手村任务与妖怪都不在了。而是教程后就把人给踢了出来冒险了。咳,幸好除了新手村,基本还是没啥改变的,一些任务,我还是记得如何完成,于是简单的就很快带过,不过,如果我不是曾经玩过这游戏,还真不容易这么快上手呢。蛮复杂的。

还有,宠物没得再随机选择,比较没有什么惊喜,逼近游戏里头,到处见到同一个人物到处跑,是件很囧人的事情来的说。(幸好此游戏没这画面让我囧囧有神)

AND,任务也没得再刷新!有够慢的,赚经验有够难赚!!

游戏里的我,经常喜欢到处乱跑,喜欢找怨灵/死灵收集魂魄,好集全精华。冰天雪地场地处,我比较熟悉那里的怨灵会出现在哪里,而及时去收集。可是,其它地区……虽然知道,但是经常迟人家一步~!讨厌~!抢人家的魂魄~~

有更改的地方,也有熟悉的场地,可惜往日的朋友们却不在那里。哎呀哎呀呀~~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