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13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2012年3月5日(★一)

这个月,我的心情非常的DOWN,其实我这个人只是个容易沉迷于平凡生活的人,可惜往往生活总是容易被打破平衡。

1)该死的老板又把人随地乱派,说什么“我们同一个公司就是坐同一条船,公司没有赚钱,公司也不能给你们好的福利”屁话!怎么又不见得你赚的钱全部分咱们!假期都不够分了,还要咱们轮流去TESCO,而且是每个星期的!!靠!!!(#= ^ =)凸

2)好了,我就知道每当老板在搞什么事情,员工的心就更难稳定,谁喜欢在固定的岗位后,又被迫丢来丢去呀!可好了,现在一个两个闹不要做,全部闹辞职了。难道我要留下受罪不成,当然也准备拾包裹走人了……可是,四年多的地方,说走就走……真有这么容易么……

3)最不舍的是,一群亲朋好友就必须这么分离了。虽然不是出国,没得再见面。但是,对于新的环境,怎么样也好,都有些焦虑不安,身边又没有可靠的朋友可以依赖,曾经的第一次工作的勇气,我能不能再提得出来呀……好难,想想就好想哭。

4)好吧,本来就想去读书,于是打去问了朋友入学条件,当然,是梦想破灭,统考成绩不理想的我,会有资格入学么……心情更沉重了。或许我的命,永远就是替人打工么……

5)算了,想这么多这么呢。能入学就去读!不能入学就去找份工混高薪过生活吧。反正,想再多也没用,理想梦想什么的,没了能力,没了动力,一切就是浮云而已。

6)当心情如此低落时,偏偏又看见朋友宝音哭泣的模样,她说她的电话被偷了,就放在抽屉里而已,为何坏事总是一次过发生呢。她在挑战,她的忍耐力能忍到几久……父亲刚去世不久,电话又被偷。说真的,我也无能为力,也不懂得安慰她,只能说,加油…别放弃,苦后总会是甜的。

7)偏偏没多久又听到电话打来说,我妈妈和他男友又吵架,估计分手定了……唉~该怪谁呢。估计回家又是压抑的气氛……明天还是去婆婆家避难的好。

8)还是很低落……我其实是个害怕孤独的人吧,而且喜欢依赖他人,即使自己是喜欢一个人的独行侠,也抗拒不了,朋友群聚在一起的欢喜感受,那会让我的心暖暖的,可惜就快回到那冷冰冰的世界里,孤独,寂寞的感觉。体会过了温暖,再回到一人,说真的,很难受……可是,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是人都会有离开的一天,还是慢慢恢复被遗忘的日子吧。至少……不难受。

2 评论:

  1. 抱歉~身为你的好友不能陪在你身边,能做的只有放上我丢脸的照片让你笑一笑~~ 宝贝开心些,你还有我,所以别觉得孤单~

  1. 谢谢你的关心,隔了5年了,居然这才看见你的评论,真囧啊。我现在过得很开心,只是看着忙碌的你,有点替你心累,如果能找到更好,对你更有前途的工作的话,就去闯吧。只是,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偶尔还是停下来歇息歇息吧。休息是为了让自己有更多的力气,走更长远的路途的。加油哦!霖霖!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