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12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2012年3月5日(★一)

男版的自己!! --來測看看自己男生時長怎樣吧~~
黄侣霖『有著粉紅色的短髮,衣著:和服,身高188,屬性:鬼畜受』。
侣霖『有著紫色的短髮,衣著:燕尾服,身高180,屬性:鬼畜攻』。
小侣『有著綠色的長髮,衣著:泳衣,身高165,屬性: 双面鬼畜忠犬攻』。
ELEEN『有著金色的短髮,衣著:泳衣,身高179,屬性: 双面鬼畜忠犬受』
感想:有种自己攻受皆可得怪异感。(汗),不过,不论怎么测试我都摆脱不了鬼畜的潜质么!!口胡!![翻桌!]还双面!我人格分裂不成!来人啊!上鞭子!给我打残这该死的网站!!
ps:有兴趣的亲们可以自己上去测测。打名就可以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