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28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2013年4月29日(★一)

不知不觉又过了新的一年,正月初一的欢喜日里,咱们一家老小依旧遵照以往的家族习俗~去看新年播放电影,初一《西游。降魔篇》,初二《皇宫灿烂》,初三《我爱香港》,初四《结婚那件事之后》不过这一部我就没去看了,因为初五开工,初四我就在家休息了~~

不过这么多部电影里,个人还是西游好看,尤其是那只吃人鱼,变人以后,看得我口水真流了~奈奈个熊呀~好帅!!(♡0♡)好像哈利波特里的斯内普教授哦~我好喜欢呀好有禁欲的感觉哟~~(众:禁欲?!)不过,教授你放心!我的心永远是属于你的!Severus Snape万岁万万岁~~~\(>v<)/

 初二晚上,我们一家人去了玄母殿参拜,玄母殿好漂亮,好宏观!不过到那边的路途好隐秘哦~如果没有父亲的带路,我恐怕会迷路……(==)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