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癫狗视频

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之前搜索505事件时,搜索到的视频,真是……有意思!看了之后,有种醒觉的感觉,也清楚了一些以往不懂的事情,它的说法很有意思,很简洁,很明白,通过卡通方式,或许有人会觉得粗俗。但是,你不能否认……它说得,还真的是很有道理,而且举例的证据,真的让人觉得非常真实。
                                                             癫狗踢爆一个马来西亚


癫狗与傻蟹的大马财经预算案


癫狗与傻蟹踢爆蔡CD的谎言



【癫狗终结篇】五月五—敢敢换政府


喜欢的人,可以去分享给朋友们看,不是我找事乱,其实我只是纯粹把它当笑戏看。而且从中还明白了许多道理,比如……政治还真是TMD的灰暗。

虽然民政输了,但是在我心目中,他赢了,赢得很漂亮,很光彩!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