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38

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2014年5月24日(★六)

今天,和以前工作认识的闺蜜及她妹妹一同去TIMES SQUARE的中国书展。

书展里的书籍非常的多,刺激得我这个书籍收藏家,想进入买买买模式。♡ ∀    ) /

好多书呀!看得我眼花缭乱,好多书都好想要呀~~

可是……望了望扁扁的荷包……算了,我还是看看就好。

何况,家里老妈一直在念说,书堆到像山了。

所以,就买几本就好啦。\ ≧ ∀ ≦ /  lll)【美惠:所以,你还是会买呀?!】

我很乖的,所以最后,我只买了九本书和一个正版光碟而已。(o ̄▽ ̄)

所以,回家可见老妈又请我吃藤条了。lll  ̄ ∀ )
.
.
.
.
.
附上书展上见到的蝴蝶一只。真的哦,会飞会动的大蝴蝶。因为我用手摸过它。(  lll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