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63

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
2016年2月8日(★一)

新年好,新年妙,新年的假期特别棒~

美好的新年假期里,学校举办校园庙会,同学们也在班上,把家中父母煮的外头买的食物,带来学校开新年大食会。

几乎,每一班是食物都不一样,有西式,中式,点心式,快餐式,最经典的是,居然还有带火锅来的!

好多好吃的,简直让人无法割舍,该去哪班蹭吃好呢~哎呀,太难决定了,干脆带上餐具,跟随主任一同去各班蹭吃吧~XDDD

于是,在放学时,许多同学们,吃不完的食物,不想带回家的,都便宜了我的肚子~XD


每次新年,余仁生公司都会赠送给每间学校的教职员一份礼品,余仁生公司的贴心,真让人感到温暖。


新年少不了礼篮、柑与新年饼~于是,把哥哥与妹妹赠送给母亲的礼篮都拍上来,与各位亲们,炫耀炫耀~啊哈哈哈~


老样子,我们家族的新年就是全家人早上用餐后,到各戏院去看戏,下午才回家等待远方亲戚前来拜访。

一家团聚,与久不见的堂妹姑姑们亲亲热热一番~


家人团聚以后,少不了与朋友们团聚,毕业了以后,许多年不见,难得一同相聚,就是一同去看风水命理……

简直……XDDDDD


不管过程如何,最重要的还是……你们都在我身边。你们的健康与幸福,就是我的快乐泉源~我爱你们大家~`ʃƪ)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