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64

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
2016年2月20日(★六)

今天,同妹妹凤凤一同坐巴士到光大逛街,约4点时,妹妹芬芬下班了,驾着私家车来接我们回家,途中想去TESCO。于是,一伙人打开了GOOGLE MAP搜寻路线,走着走着……

咦?这里不是应该有转弯的路吗?喂喂喂!再前去就是槟威大桥了!!

看到这里,应该也猜得到了吧。是的,我们迷路了,迷路在前往TESCO的路上。
(*д*)!!



回家的路途,成了大桥一日游。最囧的是,回程时,是需要PAID 过桥费,问题是,我们是意外上桥的……
没有准备Touch 'n Go。

SO…哎呀,不得了。哎呀,真糟糕。我们怎么回家呀!!!!

来到过桥收费站,我们只能拼命祈祷,对方收CASH。

可惜,上帝似乎目前不在家,佛祖也出去旅行了。

人家收费站收CASH必须要IC。

我们是有IC,可问题是驾车和坐旁坐的IC都是旧的。都没有去换两个头的IC,结果,该庆幸的是幸好有我在。

前阵子刚搬新家而特意去换了IC地址的我,成了这辆车的救星。不然简直是进退两难的局面呀!

经过这次之后……每回我见到妹妹,脑海都会把这段经历蹦达出来,让我印象极度深刻。

简直是黑历史~!。・゚・(ノ∀`)・゚・。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