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94

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
20172月3(★五)

今天,是槟城大型庙会举办的日子,作为受邀单位之一,我们早早就得来这里做好准备功夫了。





今年是金鸡年,到处是粉嫩嫩的桃花色,设计非常的美观且充满新年的气息,单位给予我们的粉嫩灯笼也非常漂亮,有种浪漫的感觉~(´)



巧~是不是好漂亮,好美观~不过,天气还真热呀!每到新年时,都是马来西亚最热的时候,好想体会一次冬天的感觉啊~


举办单位分给我们的摊位,正好对着小舞台,看见州政府前来主持开幕仪式,舞狮舞龙陆续有来,人潮爆满。


毕业有六七年了,怀念以前同刘达勇老师一同忙碌庙会的事宜。我记得,以前的庙会,并非在路摊边摆放而已。以前,我们的学校的摊位,被安排在各个庙宇里头,在那里别有一番天地,仿佛走入古时候的中国城一样,我与朋友们在完成准备工作以后,还会到处探险。当时,我们来到摊位时,第一件事就是确认,厕所在哪里 ≧ ≦ )哈哈哈~


晚上,庙会也逐渐走入尾声,我们在收拾好摊子的画作以后,等待学生的家长前来领孩子们回家,摊前的桃花经由小灯的装饰,朵朵桃花亮闪闪,人潮少的时候,站在桃花林里,如同身在仙境般,梦幻与浪漫。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