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110

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
2017804(★五)

昨天,发现家里外头的过滤水罐爆瓶了,有关这个过滤水的安装,是上一任屋主安装的,事实上用了多久也不知道。不过,自我搬入至今,期间也更换了无数次内部的芯,可以用到至今也正是不错的了。

幸好,隔天是第一个星期六,没有上班。今天请老爸带我去SUNSHINE FARLIM里的过滤水贩卖店里,询问是否有没有帮人换瓶,店员看了我拍的图片以后,跟我说,我家的情况不单需要换瓶子,连水管都必须更换。因为,本来的屋主安装的水管实在是太软了,更换瓶子时,还需两人进行更换,安装新的硬水管,会使得主人家容易更换水瓶里的过滤芯。好吧,专家这么说,只好费点钱,一次过更换好了。


更换以后,果然看起来比较美观,而且更换过滤芯也非常容易,以后,再也不需要老爸来帮我一同换芯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