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小侣部落格

曾经我在一部小说中,曾看过这么一段诗句,而这段词语让我有所感触。


人生吧,就是戏一场。


零岁闪亮登场,十岁快乐成长,二十岁爱情彷徨,三十岁基本定向,四十岁拼命打闯,


五十岁回头望望,六十岁告老还乡,七十岁再无奢望,八十岁晒晒太阳,


九十岁躺在床上,一百岁变成画像。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唱就唱,遇事别往心里多想;洗着澡,看着时间,舒服一分是一分,快活一秒是一秒。



不求功与名,但求过得好!



生活二三四之no. 111

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
2017805(★六)

本来,今天过滤水瓶维修员下午前来安装新的过滤水瓶及水管时,我有点提心吊胆,不懂会不会赶不上晚上的晚宴,出于担忧,先行拨电给晓云老师,知会她一声,我可能无法出席晚上的晚宴,不过会在六点前让她知道情况。

最后,幸好,还是来得及,赶在晚宴前,维修员把水管及过滤水瓶安装好了。维修员离开后,我赶紧冲去洗澡,毕竟,水管及水瓶爆裂,根本不可能开启水源。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没能洗澡,让人受不了。

槟州独中基金会10周年宴庆,举办在槟城韩江中学大礼堂里面,入门可见我校学长们穿着整齐的校服与外套,迎接贵宾们,校长看见我们前来,也欢喜的过来告诉我们桌子是哪一桌。

来到座位,发现出席者大都是行政老师们,林老师也携带了家属出席晚宴。好吧,估计都是一同来凑人数的XD






晚上8点,鼓声响起,各校中学生们发挥他们平日联课活动上练习的二十四节令鼓,华乐,武术……等等的开始为嘉宾们表演今日的精彩节目。





类似这种大型晚宴,当然少不了大人物们的致辞,只是有点意外的是,槟州林冠英首长也前来参与槟州独中基金会10周年宴庆。不过,他致辞以后,就先离席了。有点可惜,真希望,林冠英首长可以永远当我们槟州的首长就好了。其实,我蛮欣赏他那勇往直前,为人民争取福利的做法的。

不过,人都是力争上游的生物,我想,槟州这一块地,其实并无法让他永远逗留下来,首都才是所有官员们永恒的目标。希望,世界永远和平,人民永远安乐无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